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心態



一個心願。
看了電影
情節馬馬虎虎
感覺湧現。

看電影對我來說可能是種浪費
劇情過目就忘
可是偏喜歡看著大大個熒幕的感覺





以後要找個記性好的人類
讓他時常重溫我的記憶




















一個星期又過了
我什麼都沒做



















有人懂 多欣慰
再忙也會變得無所謂
感謝的話語聽了讓人心頭感受溫暖



申請順利























我真的喜歡食物
要取悅我用它。


















一個人的客廳

看著電視。笑了















有曲線的人很好看
發現我喜歡看人的背影。















我吃到披薩了
謝謝哥哥=)














喜歡自然醒
這樣不會有起床氣



早晨呼喚我
不想再有睡遲
我欠人家的 夠多了
















給我一天48小時好不?















看了教育網
酒店管理?會計學?

我要讀好書
以後申請獎學金
泰萊不錯=)














下次陪我逛夜市















疼我。
 {10:59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