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心連心











啊哈
或許我不怎麼討喜

沒有很奢望你喜歡我




















禮拜天我想約我的愛去打球
爸比 你不可以再偷懶了=)


















榴蓮季節
手上一直有榴蓮殘餘的味道
























月餅 等我。























記得讓你娘知道  別讓她擔心
我們都長大了。























我變心很快
今晚支持西班牙

我要餅乾


















單是看 我都覺得好累

向我傾訴吧
我和別人怎麼會一樣呢?





















過渡期。






















爸比教我駕車

轉彎好難























我忘了我要表達什麼

能不能有個人讓我感覺我是有存在感的。
















三趟的英文口試
老師  終於點頭了

讓我知道我不是那個口試最多次的小孩




















我想燦爛的笑。






















開心起來 所有的不開心
 {0026}
早安各位

我想回到小時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