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莫名



肚子很悶

有沒有體貼的那位。






















東西永遠都做不完

有沒有用不完的 時間














CANON
DELIGHTING YOU ALWAYS =)

我的第一場fair。














人不為己  天誅地滅
我要享受現在還算單純的環境

社會  多麼的可怕。

















很久沒有麥當勞了

我要披薩!
成全我們吧 物理王
















快賦予我交通的能力


















做功課到睡着
媽媽問 為什麼那麼累

我也很想知道答案。
















想要大大的流汗

然後看場電影















嘴巴很重















是遲了點

恭喜西班牙















填滿我的心。
 {06:18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