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我整個淪陷了
怎麼辦

洛熙=)

我怕看到結局。















下星期考試週
給我點氣氛好不?

很怠慢。














人事遷變。

以前是怎麼樣的又如何
這就是世界懂嗎。














很感慨
多一年多我們就要各分東西

生活還會有交集嗎?
親愛的你們
明年就是我們的第五週年。
















癡情 高度 安全感













放眼望去  我找不到和我有共同道路的人
很想問  你是嗎?














還很單純哈。















如果有個在危機時總出現為你解難的人
感動不?

多希望身處立境。

















成年往事

多好的記憶。

















在一個櫻花盛開 晚風徐徐的夜晚

泡沫之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