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感官




日子一直在过
每天都在经历人生。
















从搭帐篷到收帐蓬  
动用了多少双手  我忘了

可我记得独自等待我上完课的你
雨中奔跑回来搭帐篷的你们
买材料的你们
七早八早和我在厨房忙碌的你们
泡水的你们
蒸鱼丸的你们
赶回来帮忙收拾的你
还有很多很多的你们

是你们造就这一切的
义卖会 圆满落幕。
谢谢你们我的爱



















不属于自己的地方
那种感觉有多怪 多不自在
我知道你们知道我在胆怯
所以一直微笑视我 拿着食物要招待我
还撑着伞站在公园中央听你诉说着今天的不悦

可看了多少对好奇的眼神
听了句 这里是XXX
站得多僵  我到现在都还记得
呼吸都变得小心翼翼

看着眼前的人来人往
要不是你。我会呆在家里

























让你在我面前软弱
我不会告诉别人。

不会再有劝导
价值没那么高
不想看到有谁受伤
爱惜是该被具有
























有人疼才显得多么出众





















成绩单上的红字

因为一些话语
我哭了

























我赢了一件衣服
德国万岁


















我亲手做了个威化饼
成就感有多重



















喜欢被称赞笑容灿烂。
却更喜欢看到灿烂的笑容





















别抱怨。因为没有用
笑一笑 终究还不都会过

















发现原来我很喜欢倾听
因为感觉被信任了




















有些人生来就有本事炫

我不灿烂夺目
我只在意在乎的人
他们了解就够了


















北风的痛没人能说

 {03:11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