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回歸

一星期考試週。
結束
終於可以恢復睡眠時間
 
發現咖啡對我很有效
爸爸說一杯咖啡抵消七杯開水
所以考試完畢 咖啡再見。

本來就不適合喝咖啡
















考卷很出奇制勝。很好。

可怕的物理考卷
 還有恭喜我第一次把生物讀完
















羽球天。
喜歡流汗的感覺

我要把球打好!!
使勁點

羽球飛過的聲音很好聽哈














他們要我早睡覺。

樣子太殘了?
其實看鏡子有嚇到過。暈

我會的 謝謝=)















媽媽一直要我把頭髮剪短

我不要T.T















你們的對話很讓我起雞皮疙瘩懂嗎?
我的天啊

快熱戀。















我要吃baskin robbin
還有星巴克。

知道很鄉芭














泡沫之夏 我看完了!
很奈斯。
去看去看

很愛黃曉明=]]













電影散場  等待的人終究沒來。
很悲傷不會?

那絕對是一場浪費錢的電影
因為關注的絕不會是電影


















我家國王和皇后是超級大好人♥

知道有時候很任性  明明知道不應該這樣
卻還是讓你們生氣

謝謝
我很愛你們^3^
還有兩隻肥豬















明天陪國王捐血
他救過很多未曾相識的生命
多棒=)
長大了我也想捐血
先把身子養好。
















不了解就拜託安靜
什麼都不知道就別下定論
瞎。














晚安世界。

{11:52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