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高压


我羡慕但不强求
除非我发达了。 

100,000
钱不是最重要的
往往很多时候缺了就是不行














礼尚往来
我记得谁对我好。
















百分百好学生  或许我还不够格


















其实能够明白一切行为的涌现
停止吧。其实不都彼此彼此吗?

因为我们都是人类


















我要做蛋挞 再吃个火锅

我知道你会明白。老大
















真的不喜欢琐碎事
















无意看到了小孩吹泡泡
多纯真 多好

小时候很喜欢的一样东西


如果能够回到小时候
我会很珍惜很珍惜很珍惜
可是没有 如果。
















有得选谁不要最好的
有得靠谁会把它给推开

有时还真觉得可笑。
















我是烂人 没错



















请当我的守护者 把我抱着


多久以前

{05:54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