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灰色



求人。多不討喜
眼睛有多紅




可以隨傳隨到
可以無畏距離
可以不管時間
可以輕聲細語
可以千依百順

這是女朋友。

沒有時間
地點太遠
大聲示人
語氣粗俗

這是妹妹。



看見了嗎?















麻煩你們  是我的錯。

別說我是野孩子拜託
我很在乎你說的話

只是想看場電影放鬆心情
















他們說 等人載

難道你載嗎?
沒有人欠我什麼
















別總是一臉的無所謂
















只想得到你的信任
很簡單。













加鹽加醋?不鐘意怎麼辦

不如把醬油也加進去? 













活著的日子缺乏動力

我想復興。















突然想吃冰淇淋
 我想念爸爸 

{10:56pm}


惡劣之徒 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