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零距離

生氣就哭
曾幾何時的爛習慣

缺了雙耳朵和了解的心臟














喜歡聽別人說他們學習的心路歷程
會有很多問題想發問哈



中六不是必備=)

















做什麼事都要 
視情況而定 視能力而定 視環境而定

知足常樂我明白
本地大學  其實也不賴。

















犧牲享受  享受犧牲

祝我順利。















長輩有透視眼

我爹爹棒慘了
只通過我跟他的一到兩句對話
了解了那人的個性

程度符合到我  驚訝



















看透。別說穿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難得周末  自個兒辛苦夠了

















比起她
我脾氣簡直爛爆
我認
我的語氣對不起

謝謝 辛苦了
好好比賽。
















借我泡沫之夏
 perfect guy=)
















一昧地逃避
除了複雜還是復雜事情


我是鴕鳥















安全感是很奢侈的東西
雖然我缺。 















{00:35am}


不過是誠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