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病态

感冒
为什么最近弱的那么没有理由

好起来吧。
























放肆的鼻水!

很病态
鼻子被我按挺了天啊





















正面因素。我要
我很乐天的不是吗?


不过是
烦恼多了点
顾虑多了点
压力多了点
视野阔了点
身体弱了点


没变。只是想松懈点
因为是你

























可不可以有一个人看穿我的逞强
奈斯。






















某人的某人





















从哪里起飞  从哪里降落




















义卖会
支持我的红新月。












头发长了=)
 {05:49pm}










你到底懂不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