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會痛的石頭

手軟哈

如果可以  
我希望以後每星期都能打個羽毛球跑個步


我要很健康
順便把肥肉甩掉


















羽球飛很高   可是都跑不怎麼遠
很懊惱



















歪騰回來了
聊到不想回家
你還是一樣那麼八


愛你啦^3^





















肥美同學積極地勸導我
叫我綁牙去
我怎麼忍心把我家爹娘日夜顛倒掙來的錢
套在牙上呢?


 我想靠自己
或許大些吧=)

我還是一樣可以笑得很燦爛
















她們說我很陽光
謝謝


至少我是安慰的
只是喜歡讓大家都感覺歡樂




























標準笑容
會露八顆牙


我只有六顆吶   你呢?




















能不能讓我是和別人不一樣的?


 會希望





















蛋糕  飛了



















我是不會主動

很像拖油瓶懂嗎
















我喜歡整齊的人

























或許
 他不值得  寶貝






















食物
很能取悅我
天啊


















一個星期後見
想我
{10:42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