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掛念

我回來了
想我沒



















一個星期過很快
我到印尼去體驗那裡的生活
還不錯

以後的旅行我想跟我熟識的人一起去
這樣感覺應該會比較好=)



















去個旅行才發現原來我身子這麼弱

感冒了
頭腦很像要炸開那樣
第一次那麼辛苦 T^T

又一直堵車
東西卡在喉嚨
作嘔的感覺一直在作祟
那時候我真的想死掉算了
天啊

























找個人來照顧我吧=)























假期我過不夠
能不能給我額外的對待
讓我多放幾天的假























今天是父親節
哥哥帶我們去慶祝

爸比  我愛你^3^
謝謝你為我們付出那麼多
不用羨慕人家
以後我給你駕BMW!























珍惜所擁有的
我現在很能了解這句話的意思

至少大風大雨
我家依然是牢固的






















我要抗體變強!




























決心想要做一件事
一千個一萬個阻礙都不是問題

自甘墮落。

































夜深人靜。

胡思亂想多些
























花花世界

我天性缺乏安全感。




























開學了。
沒有很想念早起的生活





















想念早晨豐盛的早餐 

 早安各位
{0113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