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位子

中途改变
不怎么讨喜哈




















告诉我   我到底在闷什么。



















曾几何时 有了个位子

好了
适可而止。




















爸爸拿牙膏给我涂痘痘=)

他是贴心的男人
而且会下厨



















女人说我脸很没血色

没有流血身亡已经不错了哈






















我也想运动到爆肝

至少过得充实


















再怎么独立  
也会有想依赖的时候吧





















哥哥说我还小

可是我16了
有在会想了好吗XD
虽然还是小你十年















就酱

{0100}
心情真的没有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