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蛔蟲

看回以前的照片
會自己對著電腦笑

突然很多回憶跑出來的感覺哈

















我怎麼了
如此的起伏

你不懂我。
















慣性
沒錯  是慣性。


















楊說
或許我們都快死了

















天啊
一個星期很像要完了

什麼都沒做























王韻維同學
你會食言而肥噢!



















想發洩
所以我來了
非生物好  都是安靜的













對於你
我不會再主動打招呼了

你讓我很尷尬那位


















或許出個國
會讓我轉運
整個很黑暗
我自己都這麼覺得


















我的行李箱炫吧

 出色到很可以XD









{01:25am}
早安各位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