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封嘴

当旗手首要条件就是要有高度

所以我不适合XD





















练习很愉快

希望大家感同身受

























又是同样的一个主题

不否认但我不会刻意疏离
我只想当回自己。
























不是在乎的人
不会去在乎你们怎么看我

说得多难听都好
懂我的人会懂




















抱歉。我天性就是比较男孩子























句号代表结束





















还是有让我会心一笑的人类

明明就不轻
还让我背着跑操场然后很喘的那位
明年的比赛我确定会很想你
因为你是我的最佳拍档便便葵XD



















清晨是忘却不快的昨日
 早安各位
{0033}

2 条评论:

  1. Good morning!!! Last boost for tmr! Jia you! Will visit u people tmr!! =)

    回复删除
  2. 什么便便葵~~
    是美丽可爱的小葵~~
    不要帮我乱乱改名~~
    我会生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