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无助的感受你们不懂
所以 可以理所当然



















只想剩下力气。放在该放的地方






















肚子一直绞痛。

我最近真的很不健康






















喜欢家。


























给我点甜甜的感觉好吗。  来吧























我没那么卑微
谢谢






















怎么了?

















想有架自己的相机

我在存钱






















幸运女神请眷顾我

 {061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