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考验

宝贝们谢谢=)
明年再一起加油

它 回来了


















很体贴没错。

你真的是好人
坚强点





















运动会今年救最多人了
大家很棒。






















我希望我们的关系是这样的
我真的还把你当朋友!

期望。




















体力应该可以归类成不错
今天耗了体力
却到现在都还丝毫未睡





















大碗面很好吃=)

想贿赂我  食物或许比较有用




















性感的嗓子

























看到那些话语。其实很伤心
让我觉得自己很烂
























老的
谢谢你们的归来面包糖果汽水
你们的心永远都是满心对待

























不是你们  我老早就离开了
























我妈说  会搬家



















[UNIT-47]
 我爱你们
{08:00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