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悠哉哉   很好哇
我放假了
















身体抗体不怎么强
待在冷气房里两三小时   寿命就终

庆幸被子是厚的
还有抱枕























肚子很闷
两个月后  回来找我了

很好   我可以放肆地吃巧克力






















爱美换来的是水泡

他们说怪惨了
























我的收获



















西瓜皮很硬
切西瓜是很伟大的事情哈

谢谢·  我又学了点东西





























 喜欢声音很温柔的人
 讲话会有亲切感

















屋子很漂亮

















是人都有自尊
尊重点。

















我想去理个头发。

{02:33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