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日子

一个礼拜
还我自由。
















给我点  
生活的  动力。

















人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
















吃冰淇淋
会让人心情变好


















因为熟识    所以没顾虑




















妈妈懂很多大道理
人生历练多的关系吗?





















考试压力大
我喜欢打电话告诉爸爸=)






















默默付出的人。

看了  心会痛





















喜欢一个人看连续剧
因为偶尔会 落泪。

喜欢笑起来  
法令纹  很深的人
因为感觉很灿烂。
















真会  连个招呼都不打吗

我期待我们相遇的那一刻

















让我瘦吧/.\
{1019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