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考华语  班上很少人

位子真的很热
流汗流惨了


















补个习
鞋子被不懂什么人给穿走
是的   就是我的紫色拖鞋

搞到我很没安全感
无奈到极点
















妈咪  不在家
剩我

吃什么?












我没有 交通


我不喜欢欠人情
因为我知道我还不了





















全是  惯性
物理原来也能用在我身上





谁谁谁    我不是。























考车  考车  考车
我需要!!!!!

















嘴巴是别人的
我管不着

不懂  就请处于静音状态



















不真实的  拿走
谢谢。
















我很偷偷摸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