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世界

心寒
究竟还有多少我不懂的

要就一次过
不要一击又一击












力不从心

给我时间  我会让你们过好日子











我会发e mail了
很乡巴佬


谢谢女人=)











持续放空

谁懂我的心











这是 ..

吸取教训












熟识的人类
渐行渐远

影响力原来可以那么大












逃避
我是缩头乌龟没错












不喜欢我没关系


懂我的人 我喜欢
会有值得的那个
没关系














靠关系?
不好意思
我没有!











请让时间流逝
我想 远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