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水滴

这次考试

感觉我们很拼
















温书。
笑点 很多



略懂略懂=)




















其实我黑眼圈没有很深
真的没有


















我想买一年多了
可是之前买不下手
   和爸爸分股   终于。



















心情  平到可怕

























补回之前讲的LK图
 很厉害
























食言了
没有早睡觉

抱歉啦
因为情不自禁


















老师叫我好好读书
会的''


















毫无预知的未来
会计师?餐饮业?


















网上的女生    都很白

我又黑了
其实我在看纸


寂静的午夜
早安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