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真空

电脑荧幕只有这·么·小
看了  心情会不好

电脑修一次就多一个问题
失败















我泻了一个星期的肚子
















有时候  
没有身历其境
或许永远都不会知道那种感受

但我却在那个圈圈中
所以   我都懂
学习收放自如
该拿的拿  该放的就放




















英文试卷  我写money


还有9天















思绪放空
最近我喜欢这么做















若不学会看开
或许我早就死了

被烦死''











我希望电脑荧幕明天会自己好掉













我不痛眼泪就不会流













我想吃冰淇淋

没精神的脸蛋




{0014}
新的一天
早安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