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呼吸

安慰的话语不需要多
边摸着你的头  边告诉你乖乖噢
真的够了
谢谢你  杨小姐












[有我在]
听了让人多窝心















我哭  不全代表我懦弱
只因为我觉得你  值得

其实我在乎
你还在乎吗  朋友?















谢谢

庆幸还有人  懂我
至少让我知道  我不是那般便宜















距离只有两步
可是我们却像陌生人
曾经的曾经  不见了














笑得多开怀

其实我怀念
多久没有那样的笑容














传说中的人
对你   我整个就是佩服
你知道吗

你脑袋到底装什么
我很好奇














真懂我的
有几个?














委屈时
有个人为你打抱不平
多好















到此为止  拜托
累了 
















我喜欢喝茶的感觉
可以无所不谈










今天的你
真诚地笑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