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结局





第一次考试这么的没有目
还可以在这里悠哉哉地打网志










我不喜欢生物
我尽量''













到底怎么了?
我该不会的了什么不治之症吧
痛到能让我睡着 
该称赞你吗?

时不时没理由的抽动
真的 很辛苦












我哪里像高飞了?

欺负我


















 觉得会LK的人很不错
得空放照片上来给你们看

为之疯狂哈
可是我没这种本事


















我们的百科全书
一个字 [强]
应该直接点问问他

到底什么是他不会的














我不过是个普通的女生
别高估我了













为了生活
我让你们受尽委屈

谢谢''















三个星期
我会尽量不上网
[do miss me]
 
 LOVE LIFE
{03:1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