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感恩

考试  在靠近











高数   我摸不透
给我再多时间很像都做不完所有的题目













三天弄不见三把尺
可以再糊涂点














别  乱凑














有股冲动想叫我妈让我没得玩电脑
可是 怕会后悔
字句一直卡在喉咙
可以再矛盾点没有关系= =













感受不到你的 心














我不是什么有钱人家的小孩
我知道我要比人家更努力
我让你们辛苦了



我 会让你们过好日子的
再给我个七 八年













浑浑噩噩

我想每天过到很充实''
而不是厌倦烦恼














我要当爸爸的健康顾问XD














几时才会出现
我在等...












母亲节快乐
妈咪 我爱你
没有很喜欢这个社会  不过谢谢你让我看到这一切
至少我还有你们=)


{10:58am}
抬头仰望天空的星星  独自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