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淡 ̄

天气很热是真的
热到很是猖狂'''








心情很平








很想吃冰淇淋
可是  不行











人类···    很虚伪
知道了心会受伤吧???
 不是你对人家真心人家也会这样对回你的






上课  我有认真听
谁来称赞我
练习  我有认真做
谁来摸摸我的头









老师说
【你要努力读书 以后才能报答父母】
我很早以前就有这个计划了=)
真的











母亲大人反对我考摩托
梦境破碎XD
不过  挺好的
其实我只是不想让你们整天担心
放学了我怎么回家
补习了我怎么过去











我爱上★会计★





今天我跟狗很有成就感
就因为化学=]]










啊哈
我的历史不懂要怎样死
怎样的死法比较好看= =

我的形象都毁了''''
鸭子还说只有小学生才会穿睡衣睡觉
拜托  16岁就不行吗











要爱就爱  不要爱就不要爱
wow~有时候觉得你们真厉害
你以为在玩masak咩











要考试咯
我会[克制]我自己少上来
[克制]
看我做不做得到啦=]]

我拍照技术有没有越来越好=)


『11:59p.m』

1 条评论:

  1. 真乖真乖!
    去学校摸摸你的头!
    sayang 你一下...
    越来越好了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