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归属

我回来扫灰尘了!!!!!!!!!!!!!!!!!!!!!!!!!!!!!!!!
很雀跃
我考完试咯^0^







我说
今天考华语的时候老师真的有要唾弃我们的感觉
讨论到很疯狂   他还是选择保持沉默=_=
我的老天   只能说华语不是简单的难
很要命哈


我意外地知道了我物理的分数[72]
第一次考试  不错了XD








女人  你最近都洋溢在粉红色的气氛里厚
很好^^

【一起拉肚子】
难道这就叫无形中的默契XD




我妈她很了我
知道我是个讨厌吃鸡饭的小孩............


看到爸爸的手
很厚实酱  可是上面都是繭跟死皮
他说是因为搬货
我用我的手去摸了摸
粗糙   但是很温暖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还有我那两个讨人厌的哥哥=)









喜欢嗅小孩子的头
噢买尬   听起来有没有很变态的感觉XD











两个小时半
我们很八卦
我就说你是属于三八行列的了你偏不信











我妈买了一支磨砂给我
吓了我一跳
可是河马问了一个很有建设性的问题
[你吓到什么]
啊哈    其实我也不懂哈










debit这里kredit那里=]]

 很不缺假期功课你知道吗><











皮肤很糟糕
谁来救我
长到很肥
又谁可以救我










不利用自己的优点来欺骗他人   讲义气   很正直
这类人类已绝种
可我认识这么样的一个人












这是一个很好的理由让我跳脱出来
【I MEAN IT】









百科全书先生
不行对我们失望噢
我们大家一定会做到很好的
你是我的目标=)
不过我不贪心
有你一半就够了

补习  偷拍= ='''








自私的定义是什么???
我想问问你
你懂吗=)










礼拜火锅乐
我有交通先吗= =
希望去得成的

整个读书读到很颓废
历史真的长到跟大便很像




晚安各位
{12:31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