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quit

明天放假
终于又有透气的机会了=]]












最近很多东西要弄
辛苦了  大家













完了完了
我要考试了!!!!
大致上  我没有把握可言













一句普通的言语
就可以让我开心这么久
我要收敛''我的脸部表情才行













我说
功课很像永远都做不完
做好了这本老师就给你另一本
做好了另一本老师就给你下一本
所以只好把它归类成这就是【学生的责任】













我要早点睡
黑眼圈走开~!!!!!!!!













一天二十四小时
我不够


如果时间能停留
我想回到[小时候]











yy说[肥才好]
我欣赏你另类的想法XD


我是肥了点
可是我没有双下巴k~!!!!!!!!!!












最近我都会做功课做到睡着
噢买尬  怎么办













口疮在我的嘴里很放肆
好痛你知没












我就是没有勇气按下去











没错  我[初恋]就是还在


『8:47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