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分·享

这几天很懒惰更新是真的
哈哈哈





哟哟哟
我说今天我们又去sakai啦
今天去看了[两部]电影^0^
而且因为电影日的关系两部一共13块
哇哈哈哈
第一部是河马非常之有欲望要看的
[全城热恋热辣辣]

我只能说我非常之专心的在看里面的[演员]

过后就接
[Alice in Wonderland]

 奈斯奈斯=)
很有剧情的一部戏
看了很有童年哈

有些人很保暖
被我们发现了






有人挂我电话
我有傻眼到咯
鸡蛋糕啊你



他是个好哥哥=)
你要好好珍惜啊








搭巴士下CS
天啊
那个外劳干恶[我没有要鄙视外劳的意思]
在巴士坐我隔壁没关系
时不时还用手啊脚啊碰触到我= =
我的天
过后还把手放去我座位后面  然后越来越下
更离谱的是
他竟然还用他的手去戳鸭子的脚  然后问她要去哪里
很可怕
而且他拉链 ><
想到都会抖一下








过后就去[加斯狗]吃麦当当=)
很久没有吃了
他们很sakai   真的很sakai你知没
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
哇哈哈哈








豆花水加仙草
我爱=)









我们的PHYSIC KING很棒
讲课很生动
物理直接变到很有趣掉
两个小时很开心=]]
今天还遇到好久不见的敏言兄

老师说重点是那份心意
不要太感动噢哈









机会很渺茫
我是单纯的小孩
我说真的XD
哈哈哈








我完了
功课完完全全都还没有动到








我在camp的小孩们
加水丫你们
这四天要努力过噢=)
你们很棒









我也只想当个平凡人
有个【依赖】的平凡人








14/03/10去吃火锅拍的合照
很奈斯吧^^



晚安啦各位
{01:19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