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花吃了那女孩

一点才起床
下雨天  很舒服的睡眠状态=)





我看完[MONGA]了
还不错
还没看的去看看吧



 我觉得这男人很好看哈
















今天补习清空了
很干净的星期六












我哥全都出门了
把我和妈留在家
原本指望他们会带我们出去逛逛
我看我想太多了











越夜就越难受
我现在很DOWN
不要问我原因
因为我也很混乱











我的小孩们吃苦回来了
他们很棒=)
恭喜你们
经过洗礼又长大了
看着他们的照片开始懊恼
为什么去年我们没像他们那样拍这么多的照片


原来羊也想去当helper
早知道你也想去就跟你结伴去了
可是世界上没有叫做[早知道]的东西











最近很想要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都是回忆来的











年龄慢慢增长
也会越来越多愁善感吗
乐天乐天
最近它又离家出走了









最近常和你们闹在一起
你们这群38的小孩
谢谢
我没有压力因为是跟你们



有个人说要帮我庆祝生日
谢谢
我很开心=)

我希望爸爸这次是没有做工的











我妈很伟大
我知道我让你辛苦了

当然我爸也很伟大=]]







借我肩膀好吗

1 条评论:

  1. 嘿~我借你肩膀好吗??^^
    贤儿
    人越大
    烦恼越多
    看开点^^
    开朗回来啊~~
    我们一起长大一起疯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