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笑话

我礼物
谢谢[你]还有[你]
那么懂我的心



生日
很疯狂的拉了很多人和我拍照
我知道要求很愚蠢
可是
这对我来说   是种纪念
谢谢你们配合啦
我不需要奢华的礼物
这样   就够了











困难重重










有多少人真懂

脱离````














 我疑心病很重
是你  让我开始唾弃所谓的[信任]















形容词是怎么样
不了











有人一直叫我扫灰尘










狂飙粗话
载我很难对吗''

听着你们的对话
我不想这样的









头发很傻
是我的痛处
下次我不会出声
只会静静地被剪完

妈妈叫我剪短











很伟大
以后我也想像你这样成功
无从挑剔









奈斯没=)

还是喜欢依靠你们
我二哥很有义气的出去了哈


捉摸
我没有很懂你

2 条评论:

  1. 好不容易留到那么长了
    长发很好看啊!
    别剪别剪~
    XD
    my dear, buck up n keep it up!!!
    jiejie sayang u~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