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要考试了
很懊恼=.=
我真的还搞不清楚状况











何丽贤!!!!!!!!!!!!!!!!!!!!!!!!
清醒点吧
不要再对没有希望的希望抱有希望了[很饶舌XD]
我要清醒!!!!!
清醒!!!!!!!!
清醒!!!!!!!!!!!
我希望我做得到











有人最近很忙
好啦
你加水=)











我就是M-A-N
怎样?!!?!
叫我讲话小小声我甘愿不要讲咯=]]











18块八个小小个的寿司
噢买尬
它叫天价~!!!!!!!!!

或许是我不识货···











有人说
他喜欢 [哦]








笑死我=]]
谁跟谁出去???  搞清楚了没???








PHYSIC KING =)
可爱的称号哈











要去补习咯
{07:14pm}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