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闹哄哄

今天就只有我河马还有鸭子去学校
狗狗已经先回家乡了
她竟然跟我说她在大自然里奔跑= =
跑个什么劲啊???
哈哈哈
[她是可爱的小孩]









我说   老师给了很多功课
懊恼 = ='''










自残????
笨蛋才会干的事
身体没有错   所以请别伤害它
要好好爱惜才行^ ^
他不值得你这样做










批了批了
付出总算是没有白费的
还有我们伟大的姐姐











嘿河马
我肩膀借你如果你有需要











喵喵打包的米粉很赞呐
经济又好吃
超强啦你












昨天衣服到咯
很满意我自己的
可是我妈很不满意我买给她的= ='''
她说太小啦      结果我现在很头大










我们班真的不是盖的
[三十五]个人就有[二十四]个被我们华人给占领了
马来人就只有[两个]
我读的是马来校XD
哇哈哈哈











今天我们班很吵
正所谓    [三个女人一个巴刹]
可是我们不止一个
因为男生也有着同样的特性XD
很愉快的哈拉















两个梨涡    一双漂亮的眼睛=]
纯欣赏











新年倒数两天
我在期待叙旧的感觉

有拜年找我
我要去多多人的家    拿多多的红包 =]
还有吃多多的东西
这就是我的目的
hiak hiak hiak








有人很坏心
说我脑袋转不够快    叫我跌去他们班
啊现在是怎样啦    它就是转不快嘛
切        我会努力做到很好
我发誓我会证明给你看=]







我是个需要耐性教导的小孩









历史老师非常好
每次都轻易地就被怂恿
我完了我完了







为个数学题争吵
这是我们的相处之道












我发现
我们班一直都有做不完的数学题
放马过来吧!!!!!!!!!!!!!!!!!

老金很强
我花了两节都做不完一张数学练习纸
可是她只花了两节就做完了三张
我的天啊     我要对你甘拜下风=]
















新年快乐大家
{05:33pm}

3 条评论:

  1. [他不值得你这样做]
    极极+度度这样认为。。。

    回复删除
  2. 开什么玩笑~
    丽贤讲的话勒~
    当然极度赞成啦^^

    回复删除
  3. 我们班真的不是盖的
    [三十五]个人就有[二十四]个被我们华人给占领了
    马来人就只有[两个]
    我读的是马来校XD

    这个有好笑到啦~~~~娃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