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一晃就已经初三了
我说时间未免也太快了吧???












今天去了四姑家
她家跟花果山很靠近
所以傍晚也有去走走
基于电脑因素
照片过后才放吧=]





完了
我爱上麻将了











明天爸爸带我们去看电影^^













很像又要开学了的感觉
考试要到了
什么跟什么啊= ='''













新年人越来越散
我不要!!!!!!!!!!!!!!!!!!!!!!!!!!!!!!!!!!
















食物一直在诱惑我
噢买尬
我很多次都抵挡不了><









最近很爱幻想
我是不切实际的小孩XD







记得喝多点水丫
{11:3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