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什么

状况很多
该如何是好????










人生中第一张红卡
理由是tidak melibat dalam gotong royong
[打到我都觉得可笑]

我喜欢紫色
不如下次发张紫卡给我
或许我会好好珍惜XD











哟哟哟
第三个了
哇哈哈哈哈
两天内        三个人对我说
[你变漂亮了]
开心死我了^^
拉住我    要撞到天花板了










我家的电脑都走样了= =
USB都接不到
结果我的照片都上传不到
很伤心的咯 > <
格式也换掉
噢买尬      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










时间''不够











要新年了        我期待那没烦恼的一个星期的到来





































 


最近我很没有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