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wat

又开学啦><










wow~wow~wow
这个星期我总共看了四部电影~!!!!!!!!!!!
超high=]]


第一部是[大兵小将]
成龙+王力宏
还蛮好笑的^^


第二部就[percy jackson & the lighting thief]
很赞勒=]
我觉得男主角很好看
=Logan Lerman=
哈哈哈


然后就去看[锦衣卫]
我老婆一直为甄子丹胸肌疯狂XD
也是不错
我爸爸应该会很喜欢
因为打斗方面真的是很棒



然后今天就去看[72家租客]
这个我倒是觉得还好
不过爸爸他们讲很好笑
我只能说观点不同
还有今天位子超前   看到我是非常之痛苦












我有想要努力读书的冲动

小杨说要进步就要一直做练习
我今天去买练习了
哈哈哈
谢谢小杨陪了我一整个早上兼下午=)
你真的是很奈斯的朋友勒












我没烦恼的一个星期就这样飞走了= ='''














很倒胃口
噢买尬

这个世界一直在.变
我senior跟我说自己的心不变就好
我尽量^^












最近花钱如流水
我该节制节制了
FIGHTING~!!!!!!!!!












[慢慢来比较快]
哈哈哈
我会慢慢看这本书的XD










别怀疑  明天有读书
因为.....我们是中学生








晚安各位
{01:12a.m.}

1 条评论:

  1. 你要快快看~哈哈~
    [世界一直在變],錯了!
    是人在讓這個世界在改變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