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今天是除夕
可是我哪都没去就只呆在家

早上拜拜
伯伯们有过来吃东西











我也想要回kampung
现在的除夕都自己过自己的了
还是比较喜欢以前
全部人一起等十二点的感觉
现在都没有了








除夕夜
我竟然还坐在电脑面前打着部落
干无聊你懂吗????











我要回kampung!!!!!!!!!!!!!!!!!!!!!!
哟哟哟
明天就能穿美美了^^












刚刚我家放烟花
很奈斯










不知道今年的情人都怎么过噢
哈哈哈
这不是我会有的烦恼= =























各位
除夕快乐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3 条评论:

  1. 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不怕,elaine mah爱你,现在你有情人了咯~~~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就是你:你好^^不过请问你是....????
    不如留下你部落的网址???要常来噢^^


    elaine:哈哈哈~谢谢~我一路来都很爱你^^

    回复删除
  3. 你们。。没回来还敢讲?!
    原本每年都很多人一起倒数的。
    结果今年只来了个xinghan。
    等到不停地哭泣咧。。。。。。。。
    哈哈~

    还好今年你们回来到很勤劳咯。。
    初一到初六都跟我最爱的家人亲戚在一起
    爽到爆~ X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