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This Is Life

拜五有班会啊
不错
今年去学校的最后一天
咔咔
我超乖
叫了就去[其实已经旷了两个礼拜的课]
没辙
去学校还能做什么事呢???
打羽毛球吗= ='''
在家睡觉我会更满足













拜五有密会
呜呼
我们会有很好的未来^^
加水吧各位

有人让我很内疚
其实早点开会也不是坏事
我说真的





我到底在闷什么????
谁来告诉我...





我想我就快有工了吧???

超级的小老师
有个人是这么叫我的





加水吧
日子还是要过
今天我家哥哥带我和妈妈去pasar malam
很开心酱^^
还遇到青蛙婷勒
只能说我是容易满足的人









【我是枫】
学着不要去那么的在意别人是怎么样看自己的好吗???
我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