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加~油

-我这个sakai的小孩-
[其实这张照片是看得到我的眼睛的
只是讲缩小了就变成一条线酱= =''']

我好无聊噢~
哇哈哈哈哈
===============
拜托
千万不要放我飞机
【我承担不起】
===============

真的不懂我要写些什么才好
我的假期过得真的是很千遍一律勒==
哈哈哈
这是好事吗?????
证明我真的是悠哉的小孩?????
不管啦><
这是个懊恼的问题'''''
================

等等要去补习
哇哈哈哈哈
add math~
我很期待
这个月快点过完吧
我就可以真正远离[书本啊纸张这类的东西]
哇咔咔咔咔
================

跟大家分享一句很有意思的话
[说过谎并不可耻...

可耻的是当你为了个人利益而用谎言伤害他人,

却还能没有丝毫罪恶感的假装成受害者]


很赞吧????
说这句话的作者很赞
【我欣赏他】
哈哈哈哈
这个世界上应该没有一个人是没有说过谎的吧~
谎言分成很多种
只是看你是在用什么方式
善意的谎言可能会给人希望

相反的
恶意的谎言就只会对人造成伤害
到最后自己也会伤痕累累
========================

加油啦各位
为生活努力的活下去吧~
我.......
一直都在努力中
所以大家也要加水咯^^
人生不可能永远都是一条平坦的道路
就是要有一些窟窿还是弯曲什么的
这样才更加有意思不是吗????????
没有事情是不能被克服的
只要你坚持下去~~~~
============================

Fighting!!!!!!!!!!!!!
[今天的我好哲学噢]^^

5 条评论:

  1. ishh..
    where got ppl said herself zhe2 xue2 de...
    hahas
    stupid~XDD

    回复删除
  2. har? baru habis PMR bukan?
    buat apa manyak cepat sudah mula math tam?=.=
    Ah dui, budak kini manyak kiasu nehhhh~~~

    回复删除
  3. 河马★
    哎呀~随便啦~哇咔咔咔咔
    偶尔给自己适当的称赞吗~~~~

    Elaine☆
    哈哈哈
    不是啦~
    他是一个配套酱的
    之前PMR的复习班+考完过后可以上form4的咯~
    要去那个PMR的吗
    然后不想浪费钱吗~
    所以就要补完这个月咯^^

    回复删除
  4. 那句话很帅咯~
    不过我读很多次才明白它的意思,XD

    回复删除
  5. EveR☆
    啦啦啦~
    帅勒!!!!
    我也是觉得超帅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