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解.脱

放鞭炮放鞭炮~~~~
哇哈哈哈哈
我考完试啦!!!!!!
乐翻了我
虽然说没有考到一级棒啦~
我尽力了
可是我家妈妈对我的期望好像很大勒==
哈哈哈哈
不管了啦><
加水加水就对了啦^^
=================
我要打工啦''''
拜托
真的是很难找咯
=================
我要去KL~
我要买书包~
哈哈哈哈哈
【一直自言自语】
=================
现在我是悠哉的小孩啦^^
啦啦啦啦啦
Fighting

3 条评论:

  1. go for shopping la~
    wahahaha...
    will cheaper than normal~~~~~
    cuz end of the year~
    got big big sale!!!!!!!!!

    回复删除
  2. ya oh~
    warh
    so good de meh
    bring me along XDD
    \(^0^)/
    haha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