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阿●弥●陀●佛


=久未拍照的我们=
[我的脸很肥咯@@]


今天七早八早就爬起来了
哈哈哈
好久没有去学校的感觉咯~
今天要去学校还书【是重的咯】
过后老师就在那边帮我们点算咯
总之就弄一些有的没有的就对了啦
过后我弄好就看下手表
傻眼= ='''
原来才八点半酱罢了
哈哈哈
就看到很多人要回的都回了咯
我要等妈妈回家然后费美同学就要等爸爸喝完茶再然后牛就要等她妹
所以我们就讲好九点半一起回咯
然后就在那边一直哈拉来哈拉去
过后时间到了就一起回家了咯^^
回到家陪妈妈吃了一个饭
就开始思考
我要做什么好勒''
哇咔咔咔咔
真的是考试也烦考完试也烦
就去开戏看咯
过后这里摸一下那里摸一下就准备去补习了咯


今天上physics
老师讲课也是几有趣一下[就一下]
不错不错
只是说开场白还蛮长的说
其中就有讲到回去海边玩
我是很期待啦
不过很大的机会应该没得去吧
懊恼噢= =''''
再说
神经也是有够大条的吧!!!!!!
我竟然可以在补完了一个小时半的习后才发现到电话不在我身上
阿弥陀佛啊
好才没有不见掉【掉在车上了】
被两个上车的妹妹捡到
在那之前老师说uncle有去载了另一班的学生
所以说我是[幸运]
平时要多做好事咯^^
下次我会注意的!!!!!!!
大家也要小心啦~ ~ ~


刚看报纸
看到一个大标题写着
-一日独处15分钟有助舒缓压力-
我每天独处的时间是那个的好几倍咯
我压力真的有变小吗??????
哇哈哈哈哈
因人而异吧


就酱啦
take care~
常来看噢^^

2 条评论:

  1. ha..
    yalur...
    long time no take photo liao ^0^
    lalala
    got others pics or not??=]]
    ha
    fish foolish
    if ur phone bu jian then u really no tears to cry lo=0=
    hu...

    回复删除
  2. 在我电话
    啦啦啦~
    我不要给你~~~~
    哇哈哈哈哈
    眼泪都流不出了咯!!!!
    咔咔咔
    所以说要小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