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HAPPY DAY☆

今天和爸爸妈妈回去了kampung一趟
呜呼~ ~ ~ ~
超久没有回去那里了
哈哈哈
去到那里就先去吃东西
去吃了[马六甲laksa]
两个字~赞勒~
吃到我很饱很饱很饱^^
然后就去姑姑家
我的小外甥们全部都长大了咯
会叫人了~
然后就在那里听他们大人聊天咯
过后就陪妈咪去阿姨店剪头发
哇塞
妈咪的头发又变短短了[笨!!!不然变长啊?!!?]
然后时间差不多就回家了咯
经过我以前的[老家]
都被开发了
现在只有店屋
以前的篮球场也早已不见了【感慨啊】
那是所谓的[老家]是公公自己建的勒
以前最喜欢回去那里了~
可是现在就只剩回忆....



啦啦啦
今天我们一家人一起出去帮妈咪提早庆祝生日
我们一起去了海番村
哇哇哇~
今天超多好料
有螃蟹,虾婆,sotong,几样菜还有一个长到很像lala的东西
又吃到我超饱超饱
呵呵呵
很像我今天很有口福酱^^
可是我突然觉得我是不怕死的小孩咯
哈哈哈
喉咙痛了不懂多少天了都还没有好
现在就吃一大堆这些东西
吞水都会痛啊= ='''
过后我就坐二哥的车回家
哇哈哈哈哈
我们比爸爸他们快到家
进到家就快快拿蛋糕出来stand by好蜡烛那些
等妈咪回来要给她一个惊喜
过后他们回来了就把门阿灯阿那些全部关掉
妈咪还没有进的时候就听到她在那边骂
''回来了也不会帮我们开门,还要把门那些关到酱''
等他们一开完门
我们就直接唱生日歌
妈咪直接是很惊喜^^吓到一下
然后唱完歌就切蛋糕来吃咯
哇哈哈哈哈
真的是太好吃了~ ~ ~
然后就坐在客厅聊天
最喜欢一家人在一起的时候了
因为很难得
所以我更加珍惜^^




今天是很棒的一天
我过到很开心
你们呢????
要开心噢^^

6 条评论:

  1. 你的家乡是莹老他们教的那里吖??=]

    回复删除
  2. 对呀对呀
    今天回去表妹还去家长日才回来勒
    我就问她给谁教
    她就讲琴老师~
    直接是很亲切的感觉咯^^

    回复删除
  3. wohoo~^0^
    那么好吖=]
    那你表妹几岁的吖??
    可以叫她跟老师她们拍照来看的吗??^0^

    回复删除
  4. 她才一年级~
    没有手机啦=='

    回复删除
  5. surprice叻~~哈哈
    你妈米很好笑
    一定吓到!
    我也很怀念外婆家呢:'(
    我想念那个秋千
    篮球场
    每次新年我们在篮球场放炮~

    回复删除
  6. 是啦~
    我也是很怀念..
    可是那间屋子已经被铲掉了咯~
    那里被开发了....
    篮球场也没有了:(
    现在变成商店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