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PAIR●PAIR●ALONE

今天我们班有jamuan
哈哈哈
自己吃自己东西的jamuan
很没 feel 呐






在学校真的是无聊的咯
完全就是没事做嘛
结果就和牛去帮刘姥姥做事
咔咔咔
在那里很悠哉酱
还一边聊一边做事勒
结果就酱过了一天




过后嘛
就去练包扎
我发自内心的觉得''我好 kanasai''
退步了退步了

我会注意的!!!!!!!!!
[加水何丽贤]^^



过后就开会
哈哈哈
不知道我们那样做到底是对还是不对= ='''
【懊恼噢】
希望不会引起什么暴风雨




我们要加油
真的真的真的要加油
会越来越辛苦
所以大家都要撑下去咯
<齐心合力创造奇迹> ^^




呜呼~
今天总共有三个人说我头发长了耶!!!!!
开心死我了^^
哇咔咔咔咔



我家妈妈今天煮绿豆汤
咔咔
超赞的
里面还有放番薯噢^^
[可是我没把番薯给拍出来]

=回家的感觉最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