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Hard

哎哟哟
我真的无聊到要发霉了啦
唉~
一个人在家都不懂要做什么东西==
=========================
真好~
要找工的都找到了
剩下我
当初是那么的有骨气
到最后我看还是要回到原本的地方去
唉唉唉
全都是交通惹的祸
这样东西是那么的那么的那么的重要
我真懊恼><
=========================
完蛋了完蛋了
休息了几天
整个人都懒掉了
想到要去学校就好懒惰
哇咔咔咔咔
不去了不去了~
============================
工作啊工作
原来你是这么的遥不可及!!!!
【算了算了】
只好走一步看一步了
我哭给你看啊
哈哈哈哈
[神经了我]
==========================
啦啦啦
也就这样啦
take care
掰^
===========================
考完试都没去庆祝
生活平淡到快要爆炸
哇哈哈哈哈
我还是乖乖的吃我的苹果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