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如果你是我



同樣的生活每天都在過
補習 吃飯 讀書 睡覺 看戲 上網
一切都是循環

明早又是佈滿補習的早晨 很多不情願天啊






神木與瞳 實力派是名副其實的稱號
重點是遇到 我的女神!!!!!

一天看到兩個黃美珍
心情為 佳。






慶祝 怎麼出了好多好多的插曲
誤會可以很可怕 噁心慘了

最後是愉快收場 獨缺了個代表性的生日蛋糕
鹹蛋螃蟹很好吃=)
女王 正式的生日快樂。












怎麼 聽故事聽得不值
繼續下去 什麼都不會改變
何不妨去習慣 該習慣的習慣。












如果有天我可以有個心願
那我會希望 所有我愛的人都是和我一起共進退的
沒有你們 我會什麼都不是。







我的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