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過渡期

過了四天的考試生活
作文都沒有理想中的理想 很傷心/.\
時間都不夠
下星期是腦細胞要死很多的一周
背書 是必備。
考試快結束吧 我要假期




我媽把一堆綁頭髮啊 夾頭髮的放到我房間
噢那些都是小時候用的哈
太神奇了
記得爸爸以前幫我綁頭髮




哈哈哈 他是我的理想理想理想

集數好短 可是笑容很融化





聊到感嘆號 很喜歡這個符號
覺得有加強語調的感覺 
不是生氣或不滿 而是有激昂的成分哈






生活就是要有目標才會有推動力
所以很需要目標

年終考 老哥說一定標準帶我去吃批薩!
太感動了 cheesy 7!!!!





睡夢中醒來得到一個微笑是種溫暖
這個家 真好=)
在煩惱我媽生日要送什麼 給些意見吧
要實惠點的 她是個典型的傳統女人。





不同的結果出在不同的人身上
這些事情與生俱來都是很現實的。























空氣清新多了。
花一開就相愛吧 風一吹就奔跑吧

2 条评论:

  1. 你爸爸帮你帮头发????

    '~'

    惊讶!!!!!


    真是个爱家的爸爸!

    回复删除
  2. 對呀對呀=D

    因為以前我媽做夜班嗎
    所以我去學校都是爸爸在打理我的
    就有幫我綁頭髮咯XD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