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零碎

真不是个愉快的夜晚。
啊哈 现在心情烂透啦

好朋友就是要吵架的哈
所以我们吵架了 这是多少年后的争吵?
情绪到达沸点说话变很重 很倔强我知道
可是没有办法控制下来 一点收敛都没有
原来我一直都是飞机佬 唉 挺伤心的不过
下次还是先保持沉默好了

会和好的 谁叫我们就是一卦的!
呼 好好睡吧










会计终于被我搞定了
万幸啊万幸
一大叠的纸 满足感爆棚
可是的确是耗时间 耗体力 又耗资源的一件事

等待爸爸的归来 再把它交到老师手上=)











可能生物老师潜在的搞笑能力被逼使出来了吧
补习班欢笑连连 轻松多了

补习时间越来越满越来越满 很哀怨
老师们都是伟大的! 感恩的心。
百科老师很舍得把钱花在我们身上
这星期又吃披萨了










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会随着时间出现变化
就好像从前对你完全不搭理的人类
在经过长时间的感情培养下 会开始回应你的话语
得到回应会是很个让人开心的举动

我想这就是人类相处的奥妙
一见钟情 日久生情
我相信后者。










坐在熟悉的人的车上
有种说不出的感受 哈 应该说是奇怪
怎么都到了可以开车的年龄了。











噢怎么了 我希望入眠
你也好好睡

不动听的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