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想愛

怎麼說
下星期又是一星期的假期。
棒畢了







時間是個很煩人的東西
難度飆升的配合。











那天的CPR解說 很順利嘛
我想是因為他們都是大人
很合作哈

又長大了。










會計folio總算做好了
數目平衡的那一刻 
啊哈 心情是多麼的激動
謝謝老師
還有妙妙 老大 雖然你們也沒有檢查到錯誤
可是一個一個幫我檢查回去 多感動=)









讓人驚訝的消息。

女人惜惜 我疼你









你要堅強!
朋友這個時候要拿來用 我們在。

劉肥油!要乖乖
想看到的不是會讓你疲累的笑容
我們都愛你啦=))










昨夜被耳屎堵了一整晚
很怕我變獨耳女俠
這種事情真的是發生到有夠蠢!= =

所幸我有全能媽咪 謝謝♥♥










突然發現我哥很帥!!
然後我跟他很像臉XDXD










芒果冰/.\
帶我去吃

楊大便你幾時要載我?











該還擊的時候自然會還
當朋友嘻嘻哈哈無所謂 罵我傻罵我笨都好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踩到界限?
當無其事卻得以冷漠回對
只會有一次 還不至於不識相至愚昧
一如往常嘻哈亂廢 沒問題
重點不是我。

做事就是不圓滑
要怎麼去說要怎麼去看要怎麼去講 隨你們
懂我的人懂就夠了。
做朋友 很歡迎 就差我不是重點










考到駕照的人 載我們載我們XD










下星期補習時間好滿
 女人說笑容很燦爛哈
{2113}

3 条评论:

  1. 很久沒有看到你了!!!
    想你了=))




    謝謝謝謝
    我原本就很美你現在才發現啊XDXD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