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心意

很想吃蛋糕的心情。


摄氏度很高
还是钟意不打雷的雨天。



肚子越来越圆鼓鼓
生活很好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再圆下去

好怀念去年/.\



因为你是很被信任的那位
说什么我全都相信 所以彻底地被骗
坏人/.\

老大给我权利 星期五扯你的头发XDXD




有些人有些话做出的有些事 都可以是种惊叹
怎么有人会竭力地用言语安慰
那是种温暖 我感受得到




重温 一公升的眼泪。
眼泪真的可以流个一公升
感动之余 领悟了珍惜

有挑战 才会是人生。
别再自怨自艾 了吧 人类





会计的结束 代表我自由了
请期待下星期的到来。





























泪如雨下 有人告诉你愿意借出肩膀 不觉得暖气倍增吗? =)

1 条评论:

  1. haha

    我也活得很好——越来越圆了



    啊啊啊啊~@.@

    会计加油啊!

    回复删除